知足の小草

【令后】十年如一梦(十四)

三言两语: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



富察容音感受着唇瓣上的温暖,内心是说不出的甜蜜。这一吻填满了她的心。



她闭上了眼睛,感受那个丫头的得寸进尺,温顺的放开牙关。



魏璎珞笑了起来,放开又上前去轻啄了一下。



“容音。”她笑的像个孩子。“我好欢喜。”



自然而然的,没有其他的隔阂。曾经不明了的心意因为一个吻而变得无比的清晰。



富察容音弯着眉眼,虔诚的在魏璎珞的额前落下一吻。



“璎珞。”她捧着她的脸轻声道,“我也欢喜。”



就在这温馨的时刻,魏璎珞回过头,却发现明玉竟站在门边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糟了。



魏璎珞暗骂自己的不注意,心中一慌,站起身将富察容音挡住,盯着明玉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明玉貌似是回过了神,忙回身猛地关上门,看着魏璎珞和皇后娘娘相扣的手蹙起了眉。



“我方才看见...”明玉蹙起眉,呼吸急促起来,眼神里带着不可置信和茫然无措。



“明玉,你听我说....”魏璎珞竭力抑制住自己的恐慌。



明玉对她来说同样是不可替代的存在。曾经的那些难以熬过的、没有皇后娘娘的日子,只有她们二人相守,才得已度过。



她自己的心思,明玉曾经是发现了。



魏璎珞记得自己略微有些难堪的看着明玉手中那一张她无意识写下了容音二字的纸,轻声问她,“璎珞,你是否爱慕娘娘?”



她盯着明玉倔强的眼神,忽而软了心,“是。”



她看见明玉在她话音刚落后红了眼眶,身子前倾将她抱住,脸埋进了魏璎珞的颈间。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魏璎珞抬手将明玉抱住,轻柔的抚摸她的发丝,叹息道:“记不清了。”



怀中人的呼吸一顿,魏璎珞觉得自己的颈间有些湿润了。



而后她听见明玉带着哭腔的声音道:“璎珞,苦了你....”



片刻后她抬起头,紧紧握住魏璎珞的手盯着她。“璎珞,这件事定不能让除我们二人之外的人知道。”她说,“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曾经的明玉表示了理解和接受。



魏璎珞想,若是这时的明玉无法接受该如何。她希望....能获得明玉的支持和理解。



她张了张嘴,却看见明玉摇着头离开了。但离开时的话让魏璎珞一愣,弯了唇。“下次记得关好门。”



下次?魏璎珞笑,这就意味着明玉并不排斥。



她好心情的回过头,看见皇后娘娘眼神郑重的看着她,握住她的手,一字一句的道:“璎珞,你莫要怕,我定会护你周全。”



魏璎珞觉得这样的富察容音简直太犯规了,她忍不住再次上前吻她。



有了一次就会想要第二次,想要更多,更多。



她沉沦于这样的亲昵。吻的急促又柔和。她似乎是想将那么多年堆积的欲望对着面前的人倾泻而出,可又怕将她吓到,只能压抑住这些欲念,却也将富察容音吻的晕头转向。



她从未想过接吻会是如此甜蜜。



皇帝向来都是只会直入正题,不会管她是否准本好。她对于性事向来是避而远之。



可是此刻,她因为这个深吻而瘫软在魏璎珞的怀中,她的身体开始发热,小腹开始涌出熟悉又陌生的热流,这个现象她自然明白是为何,也使她变得更为敏感。



她能感受到魏璎珞的手指在顺着她的肩胛骨向下探去。



可突然身上的人松开了她,将她紧紧的抱住,头紧紧的埋在她的颈间,温热的呼吸打在那儿,让她有些痒。



“现在还不可以...”魏璎珞深呼吸,“不可以。”



“....什么不可以...?”她问。



“不可以——”魏璎珞笑着含住她的耳垂,“——轻薄于你。”



“你这登徒子...”富察容音惊呼一声,嗔怪的看了她一眼。满心甜蜜的抱着魏璎珞,感受着对方身上淡淡的清香,心中安定极了。



她说,



“璎珞,我真的好欢喜。”


评论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