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二十)

0阿损0:

“都到了吧,还有人没来吗?”

坐在会议长桌短边的位置,刚才说话的与她年纪相仿的男人坐在她左手边。

并不太大的空间塞进了目测二十几人,扑面的压迫感让傅容音有些不舒服。她喝了一口气泡水润喉,因为一会儿还要开口说话。

“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开始吧。我知道你们都想问我什么,你们的问题也是今天会议的重点,我这就介绍。这位,我身边的这位是公司以后的营运总监,傅小姐。大家欢迎!”

轰隆的掌声震得傅容音神经要炸开了,但她还是笑着点了点头。

她起身,再次微笑,“大家好,我是新上任的COO,傅容音。以后工作的相关事宜,大家请多关照”,鞠躬,然后坐下。

可能是戴了金丝边眼镜的缘故,傅容音今天显得特别清冷,眼神也比平常少了温度。

职场客套话后会议就绕着工作汇报开始了,这是每周例行的公事也是去了解公司业务现状最快的方式。傅容音严肃着脸听完两个部门,笔记记了满满两大页。然后抬眼开始下一个的时候发觉除了不参会的行政部还少了一个部门,但也没多言。

 “哦对了,技术部最近都在拉工作进度所以不参加会议。这样还剩商务部,来,都说说手头上的情况,从魏璎珞开始吧。。”

喝水的时候傅容音就瞥到坐在左排角落的人,会议中间又扫到那人笔头一个劲地动,现在可算能正大光明地看了。但只一眼,傅容音又低下了头。

“上周我们……

跟部门开完大会又跟管理层开小会,还有跟老板的两人会议,一天下来傅容音坐得背都僵了。

时间刚过18点,她起身想去泡杯红茶却看见魏璎珞端着杯子进了茶水间,便又坐了回去。

茶水间就在傅容音办公室的斜对面,玻璃隔断的空间被看得一清二楚。

小小的人裹在牛仔外套里,后颈白皙,耳朵微红。

傅容音很想冲过去告诉她自己的身份,可是她不能,至少现在还不能。

接下来的日子傅容音忙翻了天,公司好多地方需要调整,合同、对外公关等大事小事几乎都需要调整一遍。这让傅容音对外几乎没有好脸色,一是没精力二是真的有些烦躁。

今天傅容音照常加班到凌晨1点,体力和脑力大量消耗让她有点饿。但抽屉里备用的巧克力前天已经吃完了,她拿着手机要去楼下的零食自动售货机买根能量棒。

刚出自己办公室的门就觉得一阵眩晕,晕得她站不住脚。

傅容音是在半盲状态中给高宁馨打了电话,“馨儿,过来接我……”,然后哐地一声倒在了地上……

作者有话说:终于回到现在的时间线了,不容易(T▽T)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