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八)

0阿损0:

大概是有了想见的人,魏璎珞上班都变得积极起来。

“晚晚,早啊~”

“早”,魏璎珞刚坐下陆晚晚就闻到一股不同寻常的味道,“璎珞,你换香水了?”

“嗯,今天刚换。”

看着春风满面的魏璎珞,陆晚晚又仔细嗅了嗅,忍不住八卦起来。

“昨天不来上班,今天又换了香水……说,是不是有男人了!”

“男人是什么,可以吃吗?哈哈哈哈……”

“也对,你眼里只有傅总监。”

“什……什么?”

魏璎珞被人戳破心思,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难道我说得不对?你就对傅总监的事情上心,这个那个的,满心满眼的都是她。”

“我?我只是很羡慕她那样的人而已,人有能力,长得又好看。难道你不羡慕?!”

“羡慕啊”

“那不就好了,我也就是个小迷妹而已,小!迷!妹!”

陆晚晚似乎被魏璎珞娴熟的撒谎技巧骗住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哦,这样啊。”

“不然呢,我还能对她有什么非分之想吗?!”

“啊对了,说起傅总监,我有大料要跟你爆。”

“大料?那桂皮和香叶呢?”

“啧,正经的。”

被白了一眼后,魏璎珞乖乖地坐好听八卦。

“技术部的部长昨天去叫总监开会,不小心听到总监打电话,说到了离婚、律师什么的。”

“你是想说总监是已婚?”

“嗯,是结婚了。”

“就凭只听了一耳朵的电话内容?”

“还有呢,你别急。昨天有新人入职,行政后勤录资料的时候偷偷查了傅总监的简历,婚姻状况没有填写。”

魏璎珞虽心有所觉,但亦做不解。

“所以?”

“一般都会填写未婚或者已婚啊,但她直接空着,所以一定有所隐瞒。至于戒指,如果两个人到了离婚的地步,戒指肯定不会戴着了。”

“哦……”

毕竟也是说公司上司的八卦,陆晚晚心虚地四处张望,没想正好看到傅容音进门。

她嘴唇一动不动,咬着牙通知魏璎珞:“总监来了,总监来了。”哪想那个傻子还在想之前的事情,她只好用手肘捅了一下。

傻子痛的龇牙咧嘴,“陆……

“商务部,10点半,会议室。”

“收到”

“收到”

“收到”

  ……

上司在此起彼伏的回应中离开,魏璎珞看着她的背影,渐渐陷入沉思。

当晚。

“明玉,我需要你。”

魏璎珞窝在沙发一角,黑暗中眼泪流得更加汹涌。

空气中还残留着她送的香水的味道,但终会像她给予的希望那样,消失不见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