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一)

授权转载

0阿损0:

魏璎珞觉得新来的上司眼熟,一种多年旧友的熟悉感。但在公司例会上,魏璎珞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新上司除了自我介绍时展现的礼貌性微笑,整场会议都在严肃认真地了解各部门的情况。比起并排坐着的老板,新上司更具威严。

虽是小公司,但人员也不少,通常情况下连面都见不上。再者说身份有差,新上司身上又是股生人勿进的气息,变亲近什么的简直不可能。

时间一天天地过,魏璎珞也渐渐放弃了。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硬生生揉到一起只会尴尬。

一天晚上,为了把乙方委托的方案修改好,魏璎珞加班到凌晨1点多。正当收拾东西准备回去的时候,上司从办公室打着电话出来了。魏璎珞吓得一哆嗦,还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公司。

上司声若细蚊,“xx,过来接我……   话刚说完,哐地一声倒在地上。

魏璎珞几乎是扑过去的,“部……傅……傅容音!”

叫出名字如拔在喉之鲠,过程艰难但如释重负。见上司没反应,魏璎珞赶紧摸出手机打电话:“喂你好,这里是……

联系好120后,魏璎珞又小心翼翼地把傅容音抱到休息室的沙发上。好在魏璎珞平时也会往健身房跑一两趟,抱起来不是太吃力。替她擦汗,整理头发,捡回手机……

事情都弄完后,魏璎珞在一旁的小凳子上坐了下来。傅容音的衬衫已汗得湿透,脸色苍白,十分憔悴。白皙修长的脖子,呼吸起伏的胸膛,牛仔裤包裹下线条好看的小腿……魏璎珞突然觉得自己的视线太赤裸无礼,赶紧收了起来,但脸上仍不免地火烧一样通红。

正当魏璎珞给自己降温的时候,迷糊中的傅容音轻声喊了一句,“璎珞”。

(也许未完)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