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廿一)

0阿损0:

“傅容音,你是不是皮又痒了?还好昨天那孩子在,还能有人发现你。她要是不在呢?你不得死在公司啊?!”

从医院回来后傅容音已经被按在床上躺够了8个小时,现在刚醒又是挨骂。

“馨儿,药和你给我准备的东西我都好好吃着呢。我就是这段时间公司忙了点操心了点,所以才会晕倒的。”

“是不是给你腿打断了,你才会安分听话一点?医生之前怎么跟你说的?不要透支身体,不要有负担,你怎么做的?还有,你们老板也是,逮着个COO拼命使唤,当是社会主义耕牛呢?!”

看着气得快要跳脚的高宁馨,傅容音噗地笑出了声。但因为担心被揍而飞快缩进被子里,只留一双眼睛露在外面。

“还笑还笑,你昨天快把我吓死了知道吗。别再来一次了啊,我这心脏吃不消,再来一次我不管你的!”

“我保证,不会有第二次了。”

“说说吧,见到那孩子什么感觉?”

高宁馨语气突然变得柔软,小心翼翼地问起那个问题中心的她。

“她……很美好”

“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她?”

“等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吧,现在我哪有资格跟她说爱情。”

“也好,等你那糟乱的事情处理完了再去好好解释吧”,高宁馨把衣服扔给傅容音,“带你去吃饭,吃完送你回公司。”

“诶?高经理今天允许我去上班?”

“你去这个公司都是为了她,腿又长在你身上,光我的嘴不同意有用吗?”

傅容音一下子跳到高宁馨背上,双手紧箍住她的脖子。

“嘿嘿,还是馨儿最懂我。”

“好好照顾自己啊,下午我给你送些零食点心过去。”

“好~”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