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廿五)

0阿损0:

座位上小小的人歪斜地靠在座位上睡着了,为了不吵醒她,傅容音提着行李箱进办公室。怕她着凉,又拿毯子给她盖上。

傅容音给她带了礼物,阿玛尼 Si EDT。

给你带的礼物,希望你喜欢啊。是在等我回来吧,电脑都换成了超大时间的壁纸。

傅容音弯腰静静看着璎珞的睡颜,眼神不自觉地落在了嘴唇上。想亲吻,想拥抱,想把她整个人都揉进自己身体里……

就在快要四唇相接的时候,傅容音理智地停了下来。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然后回办公室了。大开着办公室的门,听着魏璎珞的一举一动。

在公司碰到魏璎珞是意外之事,所以送魏璎珞回家也是傅容音的临时起意。

紧张是正常的,开车的时候本就怕热的傅容音生生出了一层薄汗。但她是有私心的,知道璎珞穿的是短裤才开足了冷气,好借此把自己的西装外套借出去。

7个十字路口,4个红灯,42分钟路程,傅容音没有一次不想去抓璎珞近在咫尺的手。但理智总能压过冲动,把她的双手禁锢在方向盘周围。

“走吧,我送你进去。”

傅容音把车停在了小区门口,跟着魏璎珞一起下了车。

“我就住在那一幢”,璎珞指着最近的那一幢楼,“很近的,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您回去吧。”

“真的可以?”

“真的可以。”

傅容音有些失望,但还是点了点头,“那……你注意安全。”
“好。谢谢您送我回来。您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拜拜。”

“嗯,拜拜。”

傅容音注视着璎珞的背影,目送她上楼。

燥热的风吹在脸上,傅容音觉得有些东西倔强地从心口挣扎而出。

“璎珞,我爱你。”

回到车上,傅容音整理好的情绪在看到副驾驶座位上的外套时再次崩溃。她双手紧握着衣服,头抵着方向盘,泪流满面。

回去的路上傅容音定了第二天下午一点的机票,准备直飞墨尔本。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