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廿六)

0阿损0:

魏璎珞想去问傅容音那些留言是不是真的,但又因为自己的身份停止了这个可笑的想法。

是啊,我们既不是朋友更不是情侣,又有什么资格去质问呢。

宣布开会的时候傅容音就闻到了熟悉的香水味,然后开会的时候确认了是璎珞身上的后不禁会心一笑。

看来挺喜欢的。

虽然公司多数员工怕她,但傅容音觉得他们今天过于敏感和躲闪了。特别是璎珞,几乎把情绪都写在了脸上。

她忽然想到昨天在跟金弘历打电话说拿离婚资料的事情时被技术部长撞见,心里顿时有了答案。

傅容音远远地看着璎珞耷拉的小脸很想去说清楚,但仔细想了想又忍了下来。她从手包里拿出珠串,放在手里细细地看着。

璎珞,你再等等,等我从澳洲回来一定跟你好好解释。

商务部刚刚接了一个广告投放的单子,甲方是个难缠的主。但有钱能使鬼推磨,公司还是承接了下来。

傅容音看过之前的业务报表,商务部之前也没少接大单子。她简单地交代了几句,然后放手让他们去做了。

去机场的路上傅容音一直在想璎珞,她的眼睛、她的皮肤、她的微笑、她的手……

夏天就要结束了。

作者有话说:出于个人原因,这是本周最后一更了。回归时间预计月底吧,待定中。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我会考虑的,你们要耐心等我回来鸭!!!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