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廿七)

0阿损0:

这次的广告投放魏负责素材部分,文案交给其他同事了。商务部的项目一直都是这样的操作模式,以便能最快速度地完成工作而且最大进度发挥个人能力。

魏璎珞不是一个喜欢公私不分的人,可上司的事情给她的打击实在有点大。更何况那个伤了她心的人下午的时候又飞走了,做事的心情多少受了些影响。尽管怨念,魏璎珞还是极力做好手头上的事情。

再等等吧,等她回来一定把事情问个清楚。

“璎珞,璎珞?”

陆晚晚见叫她不动,便去扯耳机,“璎珞!”

“嗯?怎么了?”

“我这边的文案初稿已经给客户了,你那边的素材怎么样了?”

魏璎珞看了一眼陆晚晚电脑屏幕:邮件发送成功。

“刚从设计那里拿到素材,我一会儿整理好了给客户发过去。”

“嗯,好。这次客户催得很紧,你抓着点时间。”

“好,我会的。”

南半球,墨尔本市区,某咖啡厅内。

“东西都在这里了,你检查一下吧。”

“好”

傅容音小心地从文件袋里拿出资料,一张张地检查内容、签字和盖章。

金弘历看着傅容音,突然有些恍惚。恋爱时期陪她在咖啡厅看书的时候,她也是这样一幅认真的模样。

穿透巨大落地窗的阳光,栗色微卷长发,不时响起的翻页声……

这是每次想起来都会让金弘历心动的画面,可这份心动永远不能再说出口了。

“这次分别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吧。”

“嗯……有缘再见吧……”

“如果有缘再见,好好打招呼吧。”

“嗯,好”,傅容音看了一眼手表,“我……”

金弘历知道傅容音想说什么,抢在前面接了话。

“咖啡喝完再走吧,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好”

自从怀孕后傅容音就没喝过咖啡了,如今只是喝咖啡浓度很低的香草拿铁都觉得有些不适应了。

“怎么了?不好喝?”

“没”,傅容音笑了笑,“好久没喝咖啡了,有点不习惯。”

大概离别都是伤感的,见到傅容音相隔许久的笑容,金弘历心里满是苦涩。

“容音……对不起……”

傅容音没能预见金弘历的眼泪,所以抬眼看到他满眼通红的时候有些错愕。她想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但伸出去的手终究是收了回来。

“全都过去了,以后我们都好好生活吧。”

“那……

“时间不早了,我还要赶去机场。弘历……再见了。”

还有15分钟登机,但一直耐心的傅容音早就厌烦了。她紧捏着护照和机票,恨不得只身飞回A市。

璎珞,等我,一定要等我。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