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十年如一梦(十五)

三言两语:






明玉瞧着从殿内出来便开始一步三回头还傻笑的魏璎珞。



若是平时,她定要笑魏璎珞像个傻子,可现在她却笑不出来了。



两个女子在这深宫之中该如何相爱?



她茫然。可却忍不下心去阻止。方才皇后娘娘满腔的温柔和爱意她看的清清楚楚。那是她从未见过的,对皇上也从未有过的情感。



她从没想过,温柔如水的娘娘会有这样炙热的情感。



“明玉。”魏璎珞走到她跟前。“你在想什么?”



明玉回过神,盯着魏璎珞神情复杂,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魏璎珞瞧她的模样便明白了,叹息一声道:“明玉,你是否觉得我和娘娘错了?”



明玉迟疑的点头,“你比我聪明,应该知道在这宫中有多危险。尤其是皇后娘娘的身份。”



魏璎珞垂眸,她何曾不知道这些。这深宫之中尽是些吃人不吐骨头的女人。



她无奈的笑了。



“可我爱她。”



明玉猛然顿住。方才想说的话一股脑的被咽了下去。她抬眼盯着魏璎珞,细细的揣摩着她这句话里的隐忍。



她张嘴,“这太危险了。”



“我知道。”魏璎珞的声音很轻。“我会用性命护她周全。”



她绝不会让历史重演。



绝不会。



曾经那一片片的惨白仿佛是一场过于真实的噩梦。



现在梦醒了。她把握住了。



魏璎珞捏紧了拳头。又松开,笑嘻嘻的看着明玉,“好啦好啦,去做事吧,这么严肃干什么?”



“可是....”



“可是什么?”魏璎珞推怂着她,歪着头笑了起来,“没有可是,天塌下来了还有我扛着呢。”



明玉欲言又止,踌躇了片刻后跑了出去。



虽然她还是无法理解皇后娘娘和魏璎珞之间的情感,可是她愿意相信皇后娘娘,也愿意相信那个...魏璎珞。



望着明玉离去的背影,魏璎珞面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



要在这后宫中生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她走到了一旁的小花园里坐下。那里可以嗅到正门处飘来的茉莉花香。



“好香...”魏璎珞弯起唇,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觉得这茉莉花香似乎浓烈了些。



睁开眼睛,眼前是熟悉的衣服花纹。



“容.....皇后娘娘。”魏璎珞连忙站起身,看着她家娘娘笑开了花。



富察容音宠溺的笑了起来,轻点魏璎珞的鼻尖,又调皮的捏了一下。“在这里干什么呢?”



魏璎珞摇了摇头。“奴才来这乘凉。”



富察容音撅嘴蹙眉,突然扬高了调子,“魏璎珞,随本宫进去。本宫有些乏了。”



魏璎珞有些摸不着头脑,“是,娘娘。”



进了殿内,富察容音坐下,魏璎珞站在她的身侧。



“娘娘,怎么了?”魏璎珞出声问。



富察容音抬眸看她一眼,握住她的手柔声道:“璎珞,只有你我二人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喊我娘娘,也
不喜欢你自称奴才。”



轻笑声扬起,魏璎珞蹲下身子笑的开怀,“我知道了,容音。”



然后——



——仰起头触碰那两片温软的唇瓣。




评论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