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三)

0阿损0:

人一旦忙起来,就没有心思想东想西了,这句话真的一点没错。近期公司出了几个新项目,每个部门都熬得焦头烂额。魏璎珞隶属商务部,每天跟客户的确认邮件都发到了上百封,能分到上司那档子事儿的心思所剩无几。上司也是连轴转,大会开完开小会,还有各种视频会议等着。

中午吃饭的时候听行政后勤说上司的电脑屏幕上贴满了便签,还有一个计时沙漏放在一边,甚至有几次送快递文件进去的时候看到她靠在沙发转椅上睡着了。魏璎珞扒拉着米饭,心里十分感慨。

也许是心疼员工,公司茶水间的零食和水果多了起来,还添了一台新咖啡机,冰箱里也塞满了冷饮。福利变好了,魏璎珞也比以前爱活动了。本来除了吃饭上厕所,屁股都不会挪窝。

上司的办公室就在茶水间的斜对面,而且百叶窗从不拉下,魏璎珞总会趁着进出茶水间门的时候看上一两眼。仿佛一个害羞的女孩子,怕打扰到自己暗恋的人,只能把隐隐的思念藏到看似不经意的眼神里。

快下班的时候魏璎珞照常去茶水间洗杯子,然后正巧碰到端着马克杯往外走的上司。两人四目相对,魏璎珞一时间紧张地说不出话来,赶紧撇开视线。

傅容音低头一笑,侧过身子,“下周见”。

“好……好……”

魏璎珞光顾着紧张,那抹会心的笑没看见,只听见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然后手机也不合时宜地响起来,吓得她手上的杯子差点飞出去。

“喂?”

“亲爱的,你下班了没~”

“快了,一会儿收拾收拾就下班。”

“我们今天去哪里吃饭呀~”

电话那头发嗲的甜腻声音听得魏璎珞想挠墙,“老地方,老地方。”

“那我先去等位啦~”

她本想等着吃饭的时候再暴揍电话里的人,但实在忍不住先威胁上了。

“明玉,要是一会儿你还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饭钱你付。”

明玉扔下一句“拜拜了您嘞”,就挂了电话。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