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我的机器人女友(非科幻)

授权转载

Sugar Free ⑨:

之前贴吧发过 在这里存个档



对过去或许感激或许释然
但我绝不会残留一丝怀念
结局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那是童话

现实却充满了未知
例如我和你
相逢 相识 相惜 相依
走过了那么多的波折与不易
到了故事的收尾
还不是一笑了之 天各一方

拯救了彼此却终究未能相拥入眠
后悔吗 不甘吗 自责吗
分明不应是这样的
或许我们各自的任务便是在黑夜带着微光出现于对方眼前 指引着彼此跨过这片泥泞 然后在夜色褪去白昼到来之际 悄无声息的隐去踪迹

你像极了镜中的我
隔着镜面 望穿彼此却触碰不到温度
我是不是也该拿起石块狠狠砸碎这面象征着安全界限的镜子 然后跌跌撞撞满身狼狈的走向你呢
一如那年雨天你所做的那般

李世真
Where are you now
徐伊景记起李世真含泪说的那句
“我觉得代表您站在顶峰的背影 既帅气又孤独 这让我很难过”

可是李世真 你又何尝不是呢
除去伴随徐伊景这一名字的权势与金钱
除去出生家境运气之类的外部因素
我和你 究竟有什么不同
若真要深究下去
年幼就失去双亲 扛起养家大任的你
住在简陋的出租房 几乎整天为生计奔波的你

李世真
你那独自走在归家夜路的背影 比起我来其实更帅气也更孤独啊
至少我不会在吃饭时小心计算着花销
我不会在换季时站在玻璃橱窗外看着里面摆放的新款女装露出纠结无奈的表情
我更不会任凭别人对我指手画脚 用命令的口吻决定我的将来

李世真
这一次 该轮到我率先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了
让我亲手带你离开的过去好吗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