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十七)

0阿损0:

“亲爱的,我买早……容音,容音!”

傅容音倒在开放厨房的地板上,玻璃杯打翻,水沿着流理台的边沿往下流。

高宁馨进门就看到这一幕,哪顾得上什么早餐,扔下就往里冲。

“容音,醒醒,容音,容音。”

人没有被叫醒,高宁馨担心傅容音伤到了其他地方,只把她翻平身体。

幸亏昨晚死皮赖脸地留了宿,幸亏出门前温了牛奶。

高宁馨倒来水和加了蜂蜜的温牛奶,托起傅容音上半身,给她分别喂了几口。

室内开了冷空调,但傅容音仍出了一身汗。高宁馨用手背探了探,额头是凉的,脖子也是凉的。

着急的人是没有耐心的,高宁馨在心里默数100仍不见傅容音醒来后,摸出手机就打电话。

“喂,你好,这里是……

怀里的人醒了,扯了扯正在打120的人的袖子。

“哪里疼吗?膝盖、胳膊、额头?”

“肚子”

“肚子?小腹吗?怎么个疼法?”

傅容音微笑着摇头,“饿了。”

高宁馨秒变脸,把傅容音抱到沙发旁,嘴上说着扔又轻轻放下了。

“躺好,我去拿吃的。”

早餐放在了保温袋包里,虾饺、水煮蛋和保温罐里的小馄饨都好好的。

“嗯,苏伯家的馄饨就是好吃。”

“多吃点,吃饱了好带你去中医院。”

“昂?”,傅容音放下手里的勺子,“我不要去,我不去,不去不去不去……”

高宁馨放下咬了一口的虾饺,表情严肃凶狠。

“那就打晕了扛过去,反正你今天必须跟我去中医院一趟!”

“馨儿,我就是……

“再狡辩现在就打晕,吃饭。”

只要是涉及身体健康的事情,高宁馨都不会由着傅容音的性子胡来,所以即使是绑她也要把人绑到中医院去。

挂号,诊脉,问诊……

“您有些气血不足,所以会出现手脚冰凉、头晕、冒冷汗之类的。您说本身就有点低血糖,之前又流过产,所以以您这个情况空腹或者消耗很大的时候是很容易晕倒的。我开几服药,回去照着喝,喝完了再来复诊看看。然后平时要好好休息,不要透支身体。心理和身体不要有负担,保持心情愉快……”

“馨儿,这是去哪儿啊?不回家啊?”

从中医院的地下车库出来后,高宁馨就径直往家的反方向开。

“去给你囤货”

“是要给我囤前男友面膜吗!”

“你要是有本事,拿巧克力、奶糖、果干和坚果仁敷脸也可以。”

傅容音泄了气,瘪着嘴坐在副驾抠手指。

“好好喝药好好养病,身体恢复了什么都好说。”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