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の小草

【令后】蒹葭(三十)

0阿损0:

“啊——

摔出去的那一刻魏璎珞惊恐地叫出了声,慌乱中她左手一勾,然后把傅容音也带倒了。

现在她躺在床上,傅容音躺在她身上。

“璎珞!你没事吧?”

傅容音的声音也是慌乱的,但却先去关心魏璎珞的情况。魏璎珞没有出声,猛地拉住要起身的傅容音。

“啊——

这次轮到傅容音惊恐地叫出声了,人结结实实地倒在魏璎珞身旁的空位上。

两人四目相对,呼吸交替,气氛暧昧。

“璎珞?”

魏璎珞的眼睛忽然湿润,薄薄的眼泪凝结在上面,亮晶晶的一层。

“璎珞……?”

面前小小的人仍没说话,心里的委屈却都浮在了脸上。

傅容音笑了,用指腹抹去璎珞眼角溢出的泪水。然后人凑近她,在额头上印下深深一吻。

“我在,有我在。”

魏璎珞紧紧抓着傅容音的衣角,生怕刚才的温存瞬间消失。

傅容音的嘴唇在魏璎珞的额头停留了一会儿,然后向下移动到眼睛。然后是脸颊,最后来到嘴唇。

“璎珞,我爱你。”

从额头到眼睛,魏璎珞都是闭着眼睛的。这一句直接的表白让她忽地睁开了眼,还因为惊讶地张嘴而吞进一口冷气。

傅容音的唇瓣柔软,亲吻温柔。魏璎珞积极回应着,深陷其中。

那件没捅破的事,那些深藏心底的心意,那些积累的思念,都在这缠绵的亲吻中完整地传达给了对方。

魏璎珞想继续占据傅容音的亲吻和温柔,但因喉咙的不适感不得不离开。

“咳咳咳……”

“怎么了?被亲得呼吸困难?”

“没有!我只是喉咙有点不舒服……”

被调戏的人小声抗议者,耳根不自觉地红了。

“既然都不舒服了,就不亲了吧。我去给你找洗漱的东西,洗洗睡了吧。”

“不行!”魏璎珞抓得傅容音的衬衫都起皱了,“不行……”

“你喝了那么多酒,还是早点睡吧。”

“可我的酒已经醒了,不信的话你考我数学题,或者让我走直线。”

傅容音看着脸颊酡红、浑身酒气的璎珞,还是婉言拒绝:“先去洗澡吧,洗完再说。”

傅容音把睡衣、牙刷和卸妆用品放进浴室,又顺手调好了水温。

“需要东西都在里面了,现在就可以进去洗澡了。二楼还有一个浴室,我会在那边洗澡。所以你不用着急,慢慢来。然后我现在去收拾客房,过一会儿敲门通知你 。”

淋浴的水量被开到了最大,水汽氤氲,弥漫整个浴室。

热水从头顶浇下来,流过耳朵、后背、大腿,脚跟。魏璎珞面对着玻璃门,看着上面的水汽凝成大颗水珠然后慢慢往下滑。

我想要她……不,我想要她要我。

魏璎珞得出这个结论时还特别坚定地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动作配上表情,给人一种慷慨赴死的悲壮感。

偷偷躺进床上半个小时后,魏璎珞仍没盼来傅容音的通知。于是便放下警惕,渐渐放松下来。

被子和枕头都是香味,魏璎珞仔细闻了闻,确信就是傅容音身上的味道。然后她钻进被子里面,抱着枕头一阵蹬脚。好一会儿后又若无其事地钻出来,放好枕头扯好被子,乖巧地等那个人回来。

傅容音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璎珞已经睡着了,整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团。露出的半张脸还对着旁边的空位,不禁哑然失笑。

“清酒的后劲上来了吧,还说自己酒醒了,逞能。”

然后蹑手蹑脚爬上床,人靠得近些给她拨了拨快要扎到眼睛的刘海。

“我恨不得让你睡进我心里,又怎么会让你睡客房呢,我只是怕自己会忍不住会要了你。你知道我有几次忍住了想要你的冲动吗……我想要你,但是更想你是在清醒的时候做出决定,然后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我。所以今天就这样吧,晚安,我的璎珞。”

傅容音把晚安吻偷印在璎珞的额头上,然后伸手关了床头灯。她没有发现身边的人在黑暗中偷偷笑了,更没有发现这个偷笑是带着泪的。

作者有话说:其实拖了这么久,我自己也挺不好意思的。先更一章吧,先给大家解……解解馋?更甜、尺度更大的就在后面一章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1)